Moomin valley 封面.jpg  

 

鮮少離開姆明谷的姆明家族,在意外發現上天送來的禮物-一艘大船,並取了一個很適合的名字-”冒險號,便踏上了這趟驚喜之旅。

    溜溜兒只有一年一度會全部回到溜溜兒島上開會,就這麼巧讓姆明ㄧ家人給碰上了,溜溜兒的形象和樣子我很喜歡,單純潔白又無害,尤其ㄧ大群發著光擺動著雙手的時候,真的非常的可愛,難怪他們雖然不是主角,卻有許多週邊商品,都能深受喜愛。 故事中令我印象最深的還是姆明媽媽,不管到哪裡都細心的張羅好所有的東西,體貼的照顧每一個人,明明只是到海邊游泳,媽媽就帶了吃的.喝的.用的.擦的.防風的.擋雨的.保暖的……ㄧ大籮筐的東西,還能樂此不疲的說著到海邊真是放鬆ㄚ,這真是令同為媽媽的我佩服萬分,我想這該是童話故事裡才有的吧! 我只能自我安慰的這樣告訴自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陽光英文繪本讀書 的頭像
    陽光英文繪本讀書

    陽光英文繪本讀書會

    陽光英文繪本讀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