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ttle One Step 

    三隻小鴨子在樹林裡,發現迷路了,最小隻鴨子坐在地上哭著要媽媽、喊著腳痠,大的兩隻鴨子哥哥們得想出辦法讓小鴨子站起來走,並且一起找到回家的路,大哥說:「試試看"一步"吧!」,小弟做到了,二哥說:「今後就叫你"一小步"!」。

 

    於是他們喊著"一小步"、"一小步"繼續向前走,直到。。。"一小步"說:「不好了!我的腳又酸了」,怎麼辦呢?哥哥們要如何幫助他呢?啊!大哥哥說:「你忘了如何走一小步嗎?」,好吧!"一小步"振作起來,再一試次"一步"、"一步。。。一步",於是他們又繼續往前走。

 

    很快的穿過前面的原野就可以到家了,可是"一小步"又說了:「我走不了了、我要媽媽」,大哥哥又鼓勵他說:「只要一小步!。」最後三隻小鴨子終於回到媽媽身邊了,而且是"一小步"先到喔!

 

    有了這樣面對困難的經驗後,"一小步"學會了一件事,他引領了大家下到河岸邊,並且很驕傲的回頭對著媽媽說:「妳知道我的新名字嗎?」「我的新名字叫做"一小步"!,在這同時他把一隻腳踏到河裡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陽光英文繪本讀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