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t-the-flap Questions and Answers About Music.jpg

 

大意

Irene

    這是一本有關音樂的翻翻書,帶著諸如如何寫歌之類的問題? 為什麼音樂讓我們悲傷? 你能在太空播放音樂嗎? 誰發明了樂器? 何時我們的聲音會改變? 你可以哪一種材質來製造樂器? 你能在太空播放音樂嗎? 你可以在哪裡紀錄音樂呢? 好多好多的提問,非常適合激發對音樂的興趣。透過掀開每一個翻頁,你可發現來自世界各地的樂器,並通過在Usborne Quicklinks上收聽本書的播放列表,聆聽它們栩栩如生的聲音。

 

 

 

心得

Sarah

透過這本翻翻書了解了一些音樂的基本原理,這是一本很適合孩子或音樂初學者認識音樂的入門書,而翻內頁的同時作者也很貼心的配合現在最新3C科技Qrcord ,掃描一下就可以同步欣賞相關音樂形式,真的是很棒的設計!因為我分享的音樂作品就是古典音樂中最主要的樂器,之後再讀這本書相信大家會更清楚也更有感覺

LINO

雖然我是一個音痴,而且五音不全,節拍抓不準、走音嚴重,所以我不太敢唱歌🎤。
但是這本翻翻書卻帶給我看到很多跟音樂相關的常識,非常的棒是翻開內頁的知識都很基本容易懂;我直接聯想到的是,可以透過這本書把大量的有關音樂基本的常識介紹給孩子,翻翻書對孩子來講是很有趣的!
孩子就是必須要有相關的橋樑書帶領,才能引發他們想要海量閱讀的慾望;進入海量閱讀之後才會產生內化作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陽光英文繪本讀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