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老公是在工作單位認識.交往時因我很愛寫東寫西,就寫了許多卡片,信件之類的給他,而他通常只是看一看,不會有多少回應.我有時故意問他我寫的如何?他竟"認真"的評論起我的文筆:贅字太多...等.我不在意,開玩笑問他:你要不要批個"閱"字,再用紅筆圈出佳句呀?


        而在結婚多年後,一向理性務實的他,竟也開始主動用文字對我表達心中的情感了,這封mail是我覺得很"真情流露"的一篇,徵得作者本人的同意在此公佈.


 


 


 


 


Dear Laura:                                                  2007/2/14 4:02:40 PM


              


               邵曉鈴事件讓我感觸良多,應該及時把握當下,跟自己最深愛的人表白,否則如果我有個萬一,將後悔遺憾終生。


 


               結婚迄今,匆匆已過十一年,在這段不算短的日子裡,有歡笑、有悲傷、有快樂、有沮喪、有爭執、有妥協;縱然有過驚濤駭浪,但畢竟是安然的度過了!在我最開心歡喜的時候,妳在我身旁;在我最徬徨無依的時候,妳在我身


 


旁;在我最絕望沮喪的時候,妳依舊在我身旁;謝謝妳陪我走過這許許多多,更感謝妳幫我生了兩個聰明、活潑、可愛的小娃娃。


              


               想說的是千言萬語除了感謝還是感謝,除了愛妳還是愛妳!!


 


               願生生世世與妳做對恩愛的夫妻!!


              


 


                                                                                     老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陽光英文繪本讀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