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oco Chanel.jpg

Coco Chanel 大意與心得
大意:
Coco Chanel  小時候雖然沒有富裕的生活環境,但卻愛好閱讀,增廣見聞。她是一個非常勇於做自己的人,勇敢追求夢想, 並察覺到自己的與眾不同和興趣,又能自我分析,接受真實的感覺,不斷的創新、不妥協、不畏世俗眼光;不斷的堅持,最後走出一條自己的路!


心得:
Bella:

Coco Chanel 這位傳奇的女性,就算過逝將近50年,她的風格、服裝、生活哲學,依舊持續影響這個世界。  Coco的童年是她最不願想起的一段回憶,雖然是在孤兒院長大,但她努力的想離開,努力的想讓自己有不一樣的生活,她曾說過「我的生活不曾取悅於我,所以我創造了自己的生活」。  爾後她憑藉著縫紉與設計手藝,從帽子到服裝,一步步的往前邁進,做人不敢做的設計,穿人不敢穿的前衛服裝,終於讓她爬上頂端,成為服裝界無可取代的一位佼佼者。

 

Penny:
讀完這本書後,我覺得最令我感到值得學習的地方是當我們感覺不舒服時,不要輕易就默默的接受,應該要好好提出改善建議,這樣才能真正的解決問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陽光英文繪本讀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