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月望雨練唱經驗談~請每人寫下一段話

20150930四月望雨練唱經驗談  

Bella:真的沒想到我們這群媽媽會完成這項不可能的任務-----合唱團------令人不敢相信,可見大家的潛力是無窮的,相信Mindy老師會繼續開發我們,讓我們不斷的創造奇蹟

 

Carrie:又再一次,被Mindy老師的認真勾引出我的認真,每次練習我都好努力好大聲的唱。雖然正式演出我沒有參與,但 聽大家在討論表演當天的事,深感與有榮焉。

 

Cecilia: 練唱的過程,是團體默契的培養,也是考驗。在點子王老師的帶領下,我們班真的展現無窮的潛力。

 

Irene:特地花了一個月的時間準備的歌唱表演,卻成了每個禮拜我最期待的事,只要記得這一部何時該唱?何時該停?沒有壓力的唱著熟悉的旋律,情的享受著音樂,這幸福的時光令人難以忘懷!

 

 

Joanna: 練唱過程比我想像順利,再次應證本班同學的優秀及默契,意外的收獲是-小籠包也學會了這四首經典台語歌曲(媽媽我不費吹灰之力),表演給阿公阿嬤看或是以後各種場合,就有基本的口袋壓箱絕活了!

 

Laura:Mindy老師天外飛來的主意,從剛開始的不可置信到後來幾近完美的演出,真的是一個很特別的經驗。

 

Lilian: 媽媽嗓合唱團~這是一個很難得的體驗,我很認真的練唱發音,也很高興和大家一起完成了一次漂亮的任務,謝謝老師和所有同學。

 

May:從來沒想到自己會有機會登台演唱謝謝老師的點子與伴奏和合聲指導,也感謝宇安的台語教學,在大家齊心努力下,創造陽光英文繪本班另一個新事蹟~

 

Nancy:自從國小畢業後就沒有再這樣唱歌了,剛開始練唱時以為不是太難,後來才發現,因為老師不是玩玩而已所以整個皮都繃得很緊

,即使每次練唱都很用心但就是怕當場唱歌的時候自己會放砲,即便到了現在我還記得當天當我們一群人站在台上時我的腳在發抖的感覺,很高興我們大家完成了這個任務,謝謝老師讓我們有機會重溫兒時回憶。

 

Peggy:大家一起為一個共同的目標認真努力真是一道好美的風景!我的心也在不知不覺中熱血沸騰了起來!一種重回年輕的感覺,真好。

 

 

Penny:又是一次新的體驗,跟著練唱的過程,不斷的調整合唱的方式,有分一二部、隔一小節輪唱、最後一小節回音唱。。。,Miny老師提醒我們吸氣時用胸試呼吸用丹田力量唱出,就是胸部膨脹腹部不澎漲、像上大號一樣用力,原來這就是〝唱歌的方法〞、這就是〝合唱團〞啊!好認真、好開心,真喜歡這種感覺!謝謝老師與共同學習的同學們!

 

Sandia:為什麼Mindy老師有那麼多驚奇的想法? 為什麼Mindy老師有那麼多精力?

           為什麼我們班的同學, 大家都這麼厲害?我發現, 這是唯一讓我不能混水摸魚的課(真開心)!

           因為這活動(莫內講座), 我好像又回到“我的少女時代”, 真是讚啊!    

 

Sandy:越來越覺得,已經沒有任何事是能難倒我們這群繪本班的同學們,自從在Mindy的帶領下,凡事都是來真的.

           本來只是抱著好玩的心情練唱,到最後在老師不斷的修正.編排.叮嚀.練習之下,讓我們這群"陽光媽媽嗓"真的找到ㄧ個發光發亮的舞台囉! 原來大家都是潛力無窮的. 謝謝老師的堅持和訓練,您永遠都是我們的伯樂.

 

Sarah:跟著老師永遠都有驚奇之旅,從接下任務到完成任務,從剛開始懵懵懂懂誤打誤撞,到後來上網查找各種指揮姿勢的修正過程,真的是很緊張壓力很大,尤其老師說了那句"成敗在指揮",真的是好幾天都不成眠,謝謝大家過程中的配合和包容,謝謝大家的陪伴和鼓勵(尤其是秀文還撥時間陪我練習),既然要做就要做到最好,這是目標也是老師的期待,雖然彩排沒有很順利,但是還好正式表演時沒放炮,感謝老天保佑還有聽演講時偷偷練習,雖不滿意自己的表現但還可接受,如多幾次練習應該可以更好,跟大家一起完成任務的感覺真的很棒,這個班在老師的帶領下真的沒有什麼是不可能的.

 

Sunny:感謝有高手在旁,讓我可以濫竽充數一下 .

 

Vicky:好佩服老師一直都有源源不絶的創意與能量,每次天馬行空的神來一筆都落實成一段段令人回味無窮的精彩記憶。

 

Vivi:真的很開心,每次老師都會有新點子,這次也見識到老師彈琴的實力,每個同學們都很認真的練唱,最最辛苦應該是我們的指揮"竟岑"(拍手鼓掌)

 

Vivien:在練習的過程是有趣的、輕鬆的、好玩的、開始沉醉美聲同學之一蘿拉的歌聲中~在米蒂珠珠老師優美琴聲伴奏及這些美聲同學薰陶、引導下~收獲滿滿~謝謝我們這一班同學們~有你們真好!

 

Yuki:
在練唱的過程中,覺得很開心,有種回到學生時期的感覺。

 

Yvette:

認真的女人最美,看到大家這麼全力以赴,真的很感動,練唱的時候都會起雞皮疙瘩呢!

 

20150930四月望雨練唱經驗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陽光英文繪本讀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