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 are what you eat  人如其食

愛吃通心麵的我問:為什麼我不能像小狗Roger一樣只吃單一樣的食物呢?

媽媽說:人如其食,要用你的腦子想一想,人需要豐盛的三餐的。

爸爸說:若是你三餐都吃通心粉,你會倒大楣的。要我跳出框架想一想。

食量大的姐姐是爸爸的驕傲,而媽媽總是生氣我吃得太少且偏食。

我的好友Oliver邀請我到他家,Oliver媽媽是個注重健康養生的人,

姐姐說:給我再大的好處我都不會到他家吃飯,這讓我很擔心。

爸爸要我別相信她的話,要我樂觀的做自己並處之泰然。

到Oliver家,儘管我的肚子咕嚕咕嚕的叫,我仍說:我一點都不餓!

Oliver媽媽看穿了我的心思,當Oliver布置好餐桌為我介紹他媽媽的美味

餐點-”豆腐”時,我的胃感覺不太好,但我不想無禮,所以我試著嘗了

一口,結果味道真是太美味了。

回家時爸爸很得意的看到我的改變,那天晚上我嘗著每一道媽媽煮的菜餚,

這讓媽媽非常的高興。

有何不可呢?

變化是生活中的調味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陽光英文繪本讀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