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0066(003)  

一人一句感言(ps:最底下還有合照的照片喔~)

 

Cecilia: Mindy老師的活力和創意,實在太厲害了。上課時雖然會有一些壓力,可是我們的繪本課真的很有意思。

 

Lilian:這學期選米黃色的衣服拍合照,但冬天的衣服大都是深色衣服,不過還好有件居家服袖子是米黃色的,加上淺金色的背心,整體上有符合主體,拍完後效果還可以囉!回到繪本,這次老師選的繪本有Poo,有鴨子,有下午茶,還有吃什麼像什麼,內容十分精彩,期待課程上老師又會帶領我們作那些主題延伸呢? 同學們一起加油吧!

 

Yuki:很高興這學期加入英文繪本班,會有要和老師及同學們學習的地方,希望各位同學多多指教。

 

Carrie:米白...米白...,在腦中不斷搜索,我還有米白衣服嗎?最後一件米白,好像在身體塞不進去後,已經離衣櫃出走,很久...很久了(變胖很久了)。終於,找到一件米白,用力擠進去,試著....呼吸看看,還好不太勉強,厚...可以去上課了。每次,拍照挑衣服顏色,對於,生活極簡風的我來說,都是大事一件,即折騰又有趣味。謝謝老師的創意無限,讓我們除了讀繪本,生活也增色許多。

 

Sandy: 為了這次米黃色的衣服,翻箱倒櫃的找了好久,發現好像只有以前上班時的套裝才有這顏色,不知道自己從什麼時候開始,穿著已經一成不變,單調又乏味了.真的是中年歐巴桑的頃向.感謝老師總是出出點子讓我們重拾青春時的模樣喔!

 

Peggy:  米白...米白... 打開衣櫥還嘴裡念念有詞的我, 不禁呆掉了! 這會兒才發現冬天的我竟然只有深色系的衣服!? 趕緊翻翻找找, 好不容易找到一件早已被我遺忘多時的...黃色線衫! 啊! 套上後瞬間覺得自己亮了起來~ 突然好感謝Lino同學, 好久不穿淡色系衣服的我, 感覺又充滿了活力與朝氣哪! 更要感謝老師每學期初讓大家有穿美美, 迎接新學期的照像會喔!~~

 

Penny:跟大家一起讀書、一起吃飯、一起玩、一起穿同樣顏色的衣服照相! 人間一大樂事!!

 

Bella:雖然只有Lino一個人的衣服是最符合他自己出的顏色-----米黃色,大家還是拍了美美的照片,真是一個比一個美呢,希望這學期每堂課大家都充滿活力,加油喔!!!

 

Vivi: 為了今天的拍照,真的去買了一件洋裝~真該謝謝老師如果不是因為這個機會,自己似乎比較不會因為買衣服去逛街,買衣服當時兒子就在身邊,還會提供我意見~這次的主題顏色"米黃色"還真的不太好找,找了三家店才找到呢~不過一切都是值得的,因為大家都說好看~

 

Belle:備米白色衣不難 只是沒得買新衣囉  又是一個新學期  期待著每週三跟大家徜徉在繪本書海裏 咱們這團有吃有學有玩有創意 如彩色般豐富的團體  加上春天來臨  總覺得我們上課時上空掛著一道彩虹 在想  何時來個樹下戶外上課  一邊上著課 一邊喝著茶 呼吸新鮮空氣 好不愜意

 

Irene:穿上米色衣服,感覺氣質非凡,個個都是皇室貴族的成員,迎接著一場春天的讀書盛會呢!凹

 

Sarah:每學期最期待的就是這一天,開始上英文繪本課,不只可以學英文,老師帶的延伸資料還可以開拓視野,還可以吃吃喝喝吃到很多大家分享的美食,真的是很幸福又很有口福外加發福,哈哈哈!開玩笑的只有我自己而已!這次穿的米黃色衣服是我努力找到唯二幾件的黃色系衣服,因為發福所以穿這種色系的衣服容易有擴散效果,如果不是跟大家一起拍照這些衣服可能會被冰凍起來哩,嘻嘻!期待這學期老師帶著同學所帶給大家的精神能量充電器,我準備好開始接收啦!充電!

 

Lino:米白,米黃都好,真不好意思,為了這個顏色,還讓同學破費準備這顏色的衣服.我喜歡這淡淡的顏色,它是輕柔的,它是溫暖的,它是會延伸的,讓所有的進入你的內在,這淡淡的顏色會讓人亮起來,讓人有活力,讓人神清氣爽,但願這米黃色能帶給同學們有無限的希望!

 

20140312拍照(米黃色)

 

IMG_0065(003)  

 

IMG_0067(003)

 

IMG_0068(003)  

 

                                          IMG_0069(00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陽光英文繪本讀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