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1/08 16:52

DtasqKWGgHHa4OYZHZzE.Q.jpg

 

 

 

 

 

(管理員Joe)「啊~(哈欠聲)

 

(管理員Joe)「總算都忙完了,該去跟動物們說晚安了!」

 

(成串的鑰匙聲)

 

每天到了這個時候,動物園的管理員Joe總會習慣地摸摸褲帶上那串鑰匙。紅的、黃的、藍的、紫的、紅的、粉紅的,六支彩色的鑰匙串在一個環上,這可是動物園管理員要好好保管的重要東西呢!

 

彎彎的月亮斜斜地掛在夜空中,管理員Joe拿著手電筒正一步一步地慢慢往小猩猩的紅色鐵籠走過去。

 

(腳步聲啪---)

 

雖然上床睡覺的時間已經到了,但是小猩猩Gorilla卻不想安安靜靜地待在籠子裡。

 

你看!他還倒吊在輪胎吊環上盪來盪去盪來盪去。

 

(吊環聲咻~~~)

 

(小猩猩Gorilla)「哦咿哦咿喔~

 

(小猩猩Gorilla)「看我空中飛人小猩猩Gorilla的表演!」

 

(吊環聲咻~~~)

 

(小猩猩Gorilla)「诶,怎麼都沒人拍手鼓掌啊。」

 

「真沒意思,還是騎我的腳踏車好了。」

 

(騎腳踏車聲拐~~~)

 

(撞擊聲碰! )

 

(小猩猩Gorilla)「哎呀!」「是誰把這本猩猩故事書亂丟害我摔車的?」

 

(小猩猩Gorilla)「算了,我還是去哄我的猩猩小寶貝睡覺吧!」

 

(小猩猩Gorilla唱著搖籃曲)

 

正當小猩猩Gorilla無聊地唱著「搖籃曲」時,小猩猩Gorilla的好朋友小老鼠Mouse出現在籠子裡。

 

(老鼠叫聲吱---)

 

(小老鼠Mouse)「小猩猩Gorilla,你看!你看!管理員Joe走過來了。」

 

(小猩猩Gorilla)「啊哈!」「待會兒就看我的。」

 

小猩猩Gorilla緊緊盯著管理員Joe身上那串鑰匙,不曉得他正打著什麼主意呢?

 

(管理員Joe)「晚安了,小猩猩Gorilla!」

 

管理員Joe才說完晚安,又低著頭正準備繼續往前走時,

 

(小猩猩Gorilla)「咿─咿─咿-(用力聲)「還差一點點。」

 

(老鼠叫聲吱---)

 

(小老鼠Mouse)「小猩猩,加油! Gorilla,加油!」

 

(小老鼠Mouse)「對了,我還得把綁在欄杆上的氣球繩子給咬斷,門才打得開呀!」

 

(老鼠咬聲喀---)

 

(小猩猩Gorilla)「咿─」(用力聲)

 

小猩猩Gorilla一手抓著欄杆,另一隻手往籠子外一伸(鑰匙聲)總算搆到管理員Joe身上那串鑰匙了。

 

- by Wendy

 

 

 

 

 


 

紫色的汽球飄啊飄,飄過紫色的圍欄,管理員Zookeeper Joe拿著手電筒照一照圍欄裡說:「晚安,小象Elephant!」小猩猩Gorilla悄悄地跟在後面,小象Elephant小聲地說:「小猩猩Gorilla,來吧!我等你等好久了。我玩球玩得都膩了,而且遊客給我的花生也都被我吃光了。」小猩猩Gorilla說:「別急,我馬上就來。」然後熟練地拿出和小象Elephant的圍欄一樣是紫色的鑰匙,輕輕地把門打開。小老鼠Mouse把香蕉扛在肩膀上,吃力地說:「小象Elephant,一起來吧!」小象Elephant躡手躡腳地跨出圍欄,回頭對牠的小布偶小小象說:「快快睡~我寶貝~你要乖乖地睡覺喔!」就輕輕地跟著小猩猩Gorilla和小老鼠Mouse走了。

 

   -- by Joanna

 


 

管理員joy走在藍色柵欄前跟裡面的小獅子Lion,說聲晚安.

 

(管理員走動的聲音,good night Lion:管理員說.)

 

這時可以看到遠遠的有一顆氣球正往天空飄著,彷彿像是打著暗號,

 

告訴小獅子Lion時間到了.此時的小猩猩Gorilla拿著藍色鑰匙幫

 

小獅子Lion 開著門.後面跟著小象Elephant與拖著一根香蕉吃力

 

走著的小老鼠mouse.

 

時間到了嗎?我還想吃我的宵夜呢!最近不景氣,我的晚餐都少了我最

 

喜愛的野豬肉,害的我都吃不飽,小獅子Lion抱怨著.

 

小象Elephant就問小獅子:那你到底要不要出來!

 

小獅子Lion馬上回答:那是一定要的啦!小獅子Lion立刻從藍色柵欄

 

裡跳了出來.

 

 

 

--By  Vivian

 


 

管理員 zoo keeper Joe 對著小土狼 Hyena 和小長頸鹿 Giraffe 道晚安.

 

他說:晚安小土狼Hyena,晚安小長頸鹿Giraffe

 

這時高飛的紫色氣球正飛在天空上.

 

小猩猩Gorilla 先幫小土狼Hyena打開柵欄.

 

接著:

 

小猩猩Gorilla左手拿著最後一隻鑰匙,他用另一隻手右手幫小長頸鹿 Giraffe打開柵欄,並輕聲的說:我幫你開門,出來吧!要小心頭喔!

 

這時小老鼠Mouse 拿著香蕉並且將綁著線的香蕉拿的高高的頂在頭上,走在管理員zoo keeper Joe後面.

 

小土狼Hyena 在他的小山洞前也笑著說:要小心,頭要低一點,才不會撞到喔!

 

嗯...很好.

 

小象Elephant 伸長著鼻子說:太棒了!小心腳步喔!

 

最後面的小獅子 Lion 他說:小長頸鹿做的很好喔!

 

最後,小長頸鹿 Giraffe 留下小長頸鹿玩偶並踩著他清爽的乾草墊下來了.

 

~ by Penny

 


 

汽球愈飛愈高, 管理員Joe也來到由黃色粉紅色方塊漆成的圍牆前, 用手電筒照著牆內說 : "晚安! Good Night! 小犰狳 Armadillo!"

 

  小犰狳 Armadillo剛喝完ㄋㄟㄋㄟ, 正吃著奶嘴抱著小娃娃, 一看到燈光就趕快丟了奶嘴小娃娃跑了過來

 

 

 

  小猩猩 Gorilla 把手悄悄的舉起來說 : "你看我手裏還有一把粉紅色的鑰匙耶"

 

 

 

  土狼 Hyena 在後頭掩著嘴, 偷偷的笑著說 : "等一下你就可以跟我們一樣了"

 

 

 

  小老鼠 Mouse 這時大叫著說 : "哎呀! 長頸鹿 Giraffe 你踩到我的繩子了, 害我都拉不動香蕉了"

 

 

 

     -- by Sunny

 


 

管理員zoo keeper終於把關在動物園裡的小動物們一個個地從籠子裡帶了出來。雖然天色已晚,四週一片寂靜,大夥兒也都睏了。但牠們卻一個個強打起精神來。還排著一長排整齊的隊伍前進。

 

個兒最嬌小的小老鼠mouse緊跟在管理員zoo keeper後頭。接著分別是小猩猩gorilla、小象elephant、小獅子lion、小土狼hyena、小長頸鹿giraffe,和小犰狳armadillo

 

121212…」小隊長mouse精神抖擻地喊著口令。

 

「鼕、鼕、鼕、鼕…」小象elephant的步伐笨重又巨大。

 

「喂,等等我呦!」小長頸鹿giraffe跟在後頭也小跑步了起來。

 

大夥兒心情愉悅地踏著快活的腳步離開動物園,一步步往對面管理員zoo keeper的家走去。因為牠們知道,今晚即將有一個舒服溫暖的家,擁抱著整夜的幸福,等待著牠們!

 

--by Josie

 

 

 

 

   飄上天空的紫色汽球,慢慢地靠近了皎潔的上弦月,所有小動物們跟著管理員Zookeeper Joe走進房子,他們安靜的穿過客廳,經過一面掛滿照片的牆壁,哇!有小猩猩GorillaMary的合照、小獅子Lion的獨照、還有Joe和小蛇Snake的照片……,照片勾起小動物們的回憶,原來他們小時候都是管理員Zookeeper Joe和他的老婆Mary照顧長大的。

 

   小象Elephant跟著小猩猩Gorilla先走進了房間,

 

   小獅子Lion也高興的跟在後面進入,

 

   小土狼Hyena嘴角掛者笑容說:『小長頸鹿Giraffe你看,是JoeMary結婚的照片吔,好甜蜜喔!』

 

   小長頸鹿Giraffe將脖子彎低,也笑瞇瞇的說:『小土狼Hyena你看這張是我和Joe的合照,哈哈,我比Joe高吔!

 

   小老鼠Mouse費力的拖著小猩猩Gorilla愛吃的香蕉,好不容易終於爬上門口的樓梯,

 

   小犰狳Armadillo也爬上了樓梯,四處張望著走進大門口,對著大家說:『喂!你們等等我啊!』

 

--by Lilian

 

 

晚上十點零二分,窗簾半遮著窗戶,從窗戶往外看,除了玻璃窗上窗簾拉環的倒影外,窗戶外面只是黑漆漆的。

 

疲倦的Joe邊走進臥室邊說:Mary,我回家了」。Mary:「累了吧,快點上床睡覺」。Joe安靜地走到床的另一邊,背對著Mary坐下,然後將手電筒輕輕放在床頭櫃上,接著脫鞋,準備睡覺。

 

其他動物也陸陸續續準備睡覺了,Giraffe:「噓!Elephant坐下時輕一點,你會震醒JoeMary的」,於是Elephant輕輕地靠著窗坐臥著,lion早已趴在床邊,而HyenaArmadillo兩個緊緊靠在一起睡覺。

 

「呵…」頑皮的Gorilla自在地坐在Mary旁邊打著哈欠。

 

「香蕉好重喔,誰來幫幫我呀?我快沒力氣了」Mouse用全身的力氣拉著繩子,因為必須將綁在另一端的香蕉拉上來。

 

--by sophia

 



 

床頭櫃上的鬧鐘指著10:05Zoo Keeper Joe已經窩進溫暖的被窩,躺在Zoo Keepers wife Mary的左邊。小猩猩Gorilla輕輕的鑽進Zoo Keepers wife Mary右邊的被窩裡。床頭櫃的第一個抽屜是小老鼠Mouse的床,香蕉是小老鼠Mouse的枕頭。腳長脖子長的小長頸鹿Giraffe窩在牆角,小象Elephant就靠在小長頸鹿Giraffe的旁邊,他的鼻子還輕輕的捲著小獅子Lion的尾巴。小獅子Lion躺在靠近小猩猩Gorilla的地上。小犰狳Armadillo窩在小土狼Hyena的懷裡,他們兩個縮在一起,躺在床尾的地上。Zoo Keepers wife Mary伸出右手,準備關燈,一邊跟他的先生Zoo Keeper Joe說:「晚安,親愛的。」

 

-- by Cecilia

 


 

關上了燈,夜裡一片漆黑

 

靜靜的夜彷彿正低聲的唱著搖籃曲,催促著大家趕快入睡

 

長頸鹿閉上雙眼前對著底下的大象說了聲晚安

 

大象伸著長鼻子摸索著睡前一定要抓的~~獅子的長尾巴~阿找到了

 

抱著獅子的長尾巴,大象安心的睡了,不過牠還記得要向獅子說聲晚安

 

獅子緊閉著雙眼,矇朧中聽見了大象的聲音,牠也含糊的說了聲晚安

 

此刻遠處正傳來犰狳與土狼規律的打呼聲

 

動物們靜靜的睡了, 夜也靜靜的睡了

 

而猩猩與小老鼠呢?牠們呀早就鑽進暖暖的被窩裡睡著了

 

~by Joan^^

 


 

~~(被驚醒的管理員太太Mary慌張的叫著)誰?是誰在那裡?

 

 

頓時Mary打開燈睜大眼一看

 

大吃一驚的說:”咦Gorilla,你怎麼會在這裡?

 

Gorilla露出一排潔白的牙齒靦腆的笑著

 

小聲的說:”嗨 Mary

 

這時檯燈旁的鬧鐘指著晚上1010

 

檯燈旁還有一張Joe and MaryGorilla的溫馨合照

 

可見他們的感情有多好

 

一旁的GiraffeElephant也小心翼翼的看著Mary的反應不敢作聲

 

此時Mouse也被MaryGorilla的聲音給吵醒了

 

在抽屜中跟著他的小跟班香蕉睡眼惺忪的說:到底怎麼了

 

這時只有Joe還不知道發生了什麼事

 

因為他還在呼呼大睡呢

 

by Sarah

 


 

於是管理員Zoo keeper Joe的太太Mary很疼愛小猩猩gorilla,於是溫柔的牽著她慢慢走回動物園,小象elephant緊跟在後,小獅子lion小土狼hyena小長頸鹿giraffe也緊緊跟在後頭。「

 

喂!等等我呀!等等我呀!」已經睏了的小老鼠mouse睡眼惺忪地拖著疲憊的小身軀,也排在長長的隊伍裡,可愛的是,還不忘拿著他偷拿到的香蕉呢!胖胖的小犰狳armadillo跟的好辛苦,雖然大家已經很小心不敢大聲走路,但還是被鄰居的Aamada夫婦把這一切盡收眼底。

 

 

 

 

 
 

安頓好動物們,Mary早已累的精疲力竭

 

她拿著手電筒朝著家急急的走去

 

疲累的雙眼早就敵不過濃濃的睡意,忍不住要閉了起來

 

儘管如此,她還是盡責的朝動物園低聲說了句晚安

 

因為太過疲累,所以她沒注意到鄰居的燈亮了起來

 

隔著窗子,鄰居們正竊竊私語的討論著

 

他們看到了!!

 

一個咖啡色的身影正悄悄的跟著Mary

 

現在那個身影舉起了右手的食指~放在嘴唇上~~~~

 

那是誰呢?

 

那是猩猩Gorilla

 

而牠的身後跟著小老鼠正吃力的搬運著黃黃的香蕉

 

~by Joan^^

 


 

當管理員太太拖著疲憊的腳步再次回到卧室時,床頭櫃上的閙鐘已經指著10:30了,

 

半夢半醒的管理員Joe和太太Mary道晚安,這時Mary回他一個大大的哈欠,丟下最後只賸五支的那串鑰匙,再次準備上床,就在這同時,頑皮的小猩猩也很熟稔地從Joe的腳邊鑽進被窩裡,忠心的小跟班Mouse當然也跟著牠做囉,而且牠始終沒放掉那根大香蕉呢!

 

 

 

 

 

 


 

十點三十五分,時間不早了。

 

被小老鼠Mouse咬斷線的氣球已經飛到月亮彎彎的臂彎裡了。

 

(老鼠叫聲吱---)

 

(小老鼠Mouse)「小猩猩,快把香蕉吃完準備睡覺了!」

 

(小猩猩Gorilla)「謝謝你,小老鼠Mouse

 

(吃香蕉聲安---)

 

(小猩猩Gorilla)「好好吃的香蕉喔!每天晚上我都要吃一根香蕉才能睡個好覺。」

 

(小老鼠Mouse)「晚安了,小猩猩Gorilla!」

 

(小猩猩Gorilla)z z z(打呼聲)

 

在這寧靜的夜晚,小猩猩Gorilla和小老鼠Mouse夾在管理員Joe夫妻倆的中間安安穩穩地睡著了。

 

小猩猩Gorilla一定是做了個甜甜的美夢。

 

你瞧!他閉著眼睛笑得嘴角都上揚了,是不是就像窗外那彎彎的月亮依樣呢!

 

你也該閉上眼睛睡覺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陽光英文繪本讀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