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晨好茶聚會




  


請各位同學發表感言:


 


Vivian:

秋晨好茶,真的名副其實,整桌的餐點都是橘色為主,今天不但要迎新也要拍團體照,為了今天的拍照老師要我們大家都要穿上橘色系的衣服,這讓我有點困擾,因為翻遍了整個衣櫃,就是找不到橘色系的衣服,因此在聚會的前一天決定去採購,可是橘色系的衣服實在太少了,我找了將近10家的店才找到一件比較符合我要的橘色系.雖然找的很辛苦,不過很高興自己又有個理由可以添購新衣了,~



Sarah:


感謝Lino提供的好材料,讓我有機會解解嘴饞,很久沒有這樣好好吃一餐了,又豐盛又營養,雖然體重機上的數字不忍卒睹,但是看到這一桌美食,減重計畫暫時擱在一邊囉!感謝老師和每位同學提供的好菜和好茶,雖然秋意微涼,心和胃裡都是暖暖的。


Josie:


 


Lino:


 


Sunny:前一天才聽Joanna提起要找橘色衣服,才突然想起要穿橘色衣服參加秋晨好茶,趕忙翻衣櫥還好長短袖連外套都有。菜色真是越來越豐盛,在這裡要好好感謝Mindy老師,還有各位同學提供的好菜,真的吃得心滿意足。Joanna妳怎麼寫到最後好像在唸禱告詞。


 


Joanna: 秋天的顏色果然還是橘色的,看著相片中橙橙一片的菜餚與人物,真的好有秋天的感覺喔!雖然我在課堂休息中來去匆匆,無緣對全部的食物『一親芳澤』,但仍要感謝老師、同學們好心幫我留米粉、雞腿,還有現煮熱騰騰、香噴噴的咖啡。感謝Lino每季都提供精心飼養的土雞讓我們有聚餐、享受Mindy老師手藝、大飽口福的機會。謝謝大家賜予我豐盛的食物!



 


Penny:


 


Lilian:


 


Cecilia: 我們真是幸福的一班,Lino養雞造福了我們,再加上Mindy老師的好手藝,還有同學們的愛心,真是太棒了。感謝大家。


 


Sandy:

真是豐盛的一頓ㄚ,真要好好謝謝Lino家的土雞來當主角,還要有最棒的老師當導演,讓這隻主角真是發揮到淋漓盡致,讓大家都吃得意猶未盡,只是這主角土雞真的就要成絕跡了嗎?好傷心喔.....看來以後就要多靠老師和各位同學們的愛心私房菜來餵飽我們這些食客囉.(每次都很期待的食客一號~Sandy)



 


Laura:真是感謝每期有"迎新"的活動,讓大家在上課之餘也能分享很多生活上的點點滴滴,更能吃到許多不一樣的私房菜,真好!感謝Lino每次無私的提供最棒的土雞,感謝老師及同學們一大早就為我們的秋晨好茶準備,希望"期期有好茶,次次有土雞",哈!(這要看Lino了~)


 


Bella:謝謝Lino的土雞,更謝謝Mindy老師這麼好的手藝,應該沒有人想得到金針菇炒雞肉吧!不過味道很讚,我吃了很多呢!每新學期的"土雞大會"都辦的這麼精彩,多辦個幾次,我一定舉雙手贊成喔?!.............


 


Annabel:


 


May:謝謝Mindy老師的安排與創新的手藝,Lino奉獻的土雞,以及各位同學準備的佳餚,讓我不但在心靈上有增進知識的機會,更大大滿足了口腹之慾.


 



PS:這一次聚會唯一的遺憾是Peggy因為小孩生病無法出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陽光英文繪本讀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