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vian:

看了penny製作好的影片,實在是很佩服她,將書裡的故事與我們說我內容結合的那麼好,真的是在看一片精彩的影片,真是太讚啦!




Sarah:感謝老師帶領我們進入如此廣闊浩瀚的繪本世界中,上老師的課已經快十期了,每次都有不同的收穫和啟發,感謝小萍和淑萍的協助,可以讓這次的有聲書這麼精采豐富(幾乎可以媲美專業的動畫影片了),也讓大家的創作留下美好的紀錄。


 



Josie:


 


Lino:我是Lino看了Snowman的DVD,下了一大跳;原來,同學各個臥虎藏龍,太不可思議了.同時,感謝老師這麼用心在帶領我們,讓我們悠遊自在地倘佯在繪本的世界裡,無拘無束的重溫兒時舊夢,重新滿足童年的遺憾.所以,妳們問我下學期還要不要參加,那當然是要的啦!而且,我們的繪本故事常被我運用在一.二年級的進班說故事.孩子專注聆聽的神情,告訴了我,祇要老師有在陽光上課,我就一定要上繪本課.The Snowman會是我下學期要講的故事,請各位同學支持我,給我加油打氣.謝謝妳們,實在太愛妳們了.


 


Sunny:不太好意思, 感冒得如此嚴重, 讓那很重的鼻音破壞大家美妙的聲音. 不過還是謝謝penny,vivian兩位幕後功臣, 讓我們有這麼美好的作品.


 


Joanna:

大家同學了這麼久,彼此的默契真的越來越好了,沒有事先討論的腳本,大家分段寫出來的故事,竟然能如此流暢和諧,這種大家同步齊力向上成長的感覺真好!



Penny:


看到自己後製好的作品完成,就像看到自己的小孩出生一樣是最高興的,也謝謝小萍幫忙,讓我省了好多"力",雖然"有點"辛苦",但是卻能讓大家合錄的有聲故事,因此更值得收藏,我也很高興自己有能力能幫大家製作"有聲動畫"。看了DVD後(我想我應該是看最多次DVD的人喔!),真的很佩服當初想到要錄製"無字書"成為有聲書的Mindy老師,它讓我們的讀書會很生動又活潑。


 


Lilian:


團隊的默契真的沒話說,認真的Penny和Vivian更是這次繪本動畫能完成製作的重要人物,真的很讚!我會永遠珍藏的!


 


Cecilia: 又是一項新紀錄~~The Snowman從無字書變成有聲書,聲、影俱佳。


 


Sandy:


這是我第一次錄製這種有聲書,錄製前還一直懷疑,大家各自闡述自己的劇情,這樣連結起來會合嗎?直到拿到了DVD,我才確信大家的磁場根本都相通嗎!內容精采,編排精緻優美,真的要好好感謝一下老師及Penny和小萍,當然也要謝謝每位同學們的用心,讓我能有一部屬於自己的DVD,一段到老都驕傲的回憶.


 


Laura:


    真可惜在最重要的錄音當天缺席了!事後補錄的部份雖較完美但也缺少了和大家的互動,顯得有些突兀,真不好意思!


    我第一次上到這種型態的課,覺得好特別,好像我們一起為一部偉大的電影鉅作配音。雖然没有事先套招,但每個人的詮釋各有巧妙,看似不同卻仍是一氣呵成,真的很棒!也相當佩服淑萍和小萍的巧思和付出,讓我們的DVD與眾不同!


 


Bella:這次的錄音是很特別的經驗,也很好玩.尤其是看到DVD後,心裡很是佩服penny這麼的厲害,製作了這麼精美,我的小孩都說好看的DVD,我一定會好好的寶貝它喔.


 


Annabel:


Snowman帶出的是一種很特殊的體驗, 不需要透過語言,文字就可以勾勒出一種美好溫馨的回憶, 及對孩童純真時期的體悟


 


May:原來只是一本靜態的繪本,在大家的合作下,轉變成有聲音,配樂與影像的動畫,真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陽光英文繪本讀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