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vi:因為老師選了這本書並且推薦這部北極特快車的影片,才有機會欣賞到這部溫馨的片子,很喜歡裡面的黑人小女孩,喜歡她的自信與善解人意更有領導人的能力,裡面的每個小孩都有不同的特質,相對的對於人事物的處理方式也不同.在最後車長給每個小孩車票上打出的字,是符合每個小孩個性時,是我覺得最有趣的地方.


 


Sarah:因為喜歡湯姆漢克斯所以喜歡北極特快車 欣賞車長對每個孩子的了解 尤其是看到車票上可以打洞打出字覺得神奇  而每個孩子有每個孩子的特質和功課 如果用大人現實的眼光來看這部電影會覺得有些不可思議 好像在騙人 但是聖誕老公公對於孩子的童年是一個非常重要的人物和夢想 不要輕易破壞孩子的想像力 所以陪伴孩子欣賞這部電影時  不妨讓自己也回到童年時代  找回那因生活現實的磨損而日漸凋零的赤子之心吧


 


Lino:


 


Penny:我最喜歡影片中湯姆漢克斯所飾演的小男孩,尤其是在他在決定是否要上火車時的那一剎那,那個時刻讓我感到"不管任何時候,都不要拒絕嘗試,Do something 不然事情絕對不會有任何改變或轉機的。


 


Peggy: 相信孩子可以做得到, 孩子的表現就會更好喔! 很多事情只要真心相信, 那個能量是既正向又驚   人的呢! 很喜歡故事中的孩子說:"I believe!"的時候, 有一種虔誠.


 


Bella:擬人化的手法把小孩天真,無邪形容的恰如其分,這是我們這些大人無法到達的境界.


 


 


May:"心誠則靈",是我在讀完這本書之後的一個念頭,誠心誠意的去相信他,就有機會看到聖誕老公公且聽到鈴聲.


 


Yvette:


 


Vivien:


 


Ching:


 


Carrie:書我最喜歡,孩子聽得到鈴聲,大人卻聽不到鈴聲這一段;電影我最喜歡,每一次鬼魅出現的橋段。這二段對我來說,都代表著"相信的力量"。


 


Belle:


 


Anita:


 


Flor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陽光英文繪本讀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