聖誕夜前夕會有什麼奇妙的事發生呢?會有聖誕老公公嗎?會有聖誕老公公送的禮物嗎?




忽然間一輛列車停在眼前,要不要上呢?火車要開往哪裡?開往北極的特快車,車內會有什麼呢?外面又會有什麼呢?哇!這麼多精靈,真的出現聖誕老公公耶!午夜12點鐘聲響了,聖誕老公公要開始工作(發聖誕禮物)了,一個銀色的鈴鐺,只有我和妹妹聽到悅耳的聲音,而我的爸爸和媽媽卻聽不到,過了數年,我的妹妹也聽不到鈴聲,一直到我長大,我及”願意相信“的人依舊聽的到鈴聲.所以你”相信“嗎?




在我們小時候,不管大人們說什麼,我們都認為是真的,曾幾何時?隨著歲月的增長,我們開始嚴肅地看待很多事情,不再“相信存在“,人生也開始變得不有趣,我們可以再回到小時候那樣嗎?如果你”相信“你就可以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陽光英文繪本讀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