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28181930-1512461921_n.jpg

 

1527841212135  

 

                 一早,坐了一個多鐘頭的車,一行人說說笑笑到了捷運中山站的集合地點。稍早還下著雨哪,這天氣!還真是令人捏把冷汗!還好後來變成最好的陰天,真感謝老天爺!直到見了導覽黃浩德老師,耳裡聽著不疾不徐、專業又充滿磁性的聲音,我好像有些恍惚了……。

    時間悠悠回到過去……。Mindy 老師提議會後會想帶大家去嚐嚐二公子的手藝,並順遊台北新興文創據點-- 赤峰街周邊。身為主辦單位:我們這三個臭皮匠,開了群組討論又討論:不論是交通工具、車資多寡、班次時間、塞車狀況、流程安排、周邊景點、甚至伴手禮等等,相當熱烈喔!後來,老師又貼出有專業導覽可以介紹周邊公共藝術、及赤峰街一帶的訊息,於是我們聯絡導覽老師,敲定導覽時間,才發現二個鐘頭下來,再用個餐之後,時間所剩無幾了!

    為了帶同學們去玩,我們主辦單位實際走訪,測量各地點間所需時間、探勘可以用餐的陰涼所在、看看特色咖啡館、文創小店、還替大家逛逛雙連市場、中山地下街及京站廣場等等,當然更重要的,是造訪二公子的早午餐店,替大家解惑啦!關於創意菜單上什麼是「貓王」等等相關疑難雜症的。關於我自己呢,則是跑了三四趟赤峰街,也走了建成公園、雙連市場、台北當代藝術館、還買了豆穌朋泡芙給小孩試吃,甚至還跑去士東市場瞧瞧……!

    當黃老師發下導覽耳機時,我才猛的回神拉回現實……!心中暗讚:嗯!果然還是要讓專業的來!我在心裡暗禱一切進行順利。黃老師,就交給你了!(果然是專業導覽,覺得講得很不錯!很有收穫喔!謝謝你啦黃老師!)

感謝Mindy老師這天外飛來一筆的idea,讓我有藉口到處晃盪、晃蕩!謝謝Joanna幫忙搜尋各餐點的美照、謝謝Sunny幫忙整理交通資訊、更謝謝二公子好美味的餐點、最重要的,是謝謝熱情參與的、正在努力看這篇的你(只要有吃到就算參與了哦)!想起之前一切的這些準備通通變成備案,我不禁鬆了一口氣微笑起來!嘿!同學,暑假快樂!下學期見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陽光英文繪本讀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