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 Time.jpg  

 Sarah

透過老師每次介紹的自然科學相關的英文繪本

可以學到很多的自然生態和科學知識

很多是學生時代學過的內容
透過每次上課都學到更多在學校課本裡學不到的東西

另外也了解到生物的演化過程都有其意義也很有趣

溫故知新收穫很多

 

 

Irene

 

 

Bella

當初會選Life Time 是覺得這本書好有趣,好多動物的一生是如何生活、

如何捕食、如何社交 ,很多都是我不知道的,而且還有數學公式可算,

真是既讀了有趣的繪本又學了知識,這也讓我想起以前讀過Almost Gone,

同樣的有趣又長知識。

 

Laura

 

 

Nancy

選書的時候我最喜歡選有關動物的讀本了

一方面除了本身喜愛外

另一方面可以借由查詢內文時又增加有趣的知識

我時常在家都會看一些有關動物的節目

但最令我困擾的是看完後若能記住3成內容就偷笑了

同樣的

繪本的內容我也沒辦法永遠記住

所以只有透過查詢來強化自己的記憶

真心認為世界這麼大沒有什麼一定是不可能的

借由節目或讀本調查讓我更愛這個世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陽光英文繪本讀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