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323黑白衣拍照

 

每人寫一句感言:

 

Yvette:今年的拍照特別有感覺因為領到十期生禮物, 哈哈!邁入老鳥階段但心境還是跟剛入班時ㄧ樣開心.

 

Yuki:新學期開學的時候都照慣例要拍照,每次拍照的時候,心情都很開心。

 

Nancy:好可惜當天的黑白衣活動我沒有參加到,記得去KTV歡唱時老師就已經預告當天會帶一個好玩的遊戲(比手畫腳之類的...),不知你們是否有玩到嗎?ps,這幾張照片都太嚴肅了啦,下次來一些不一樣的花招20160323黑白衣拍照

 

Lilian:黑色衣服多的我,郤分到要穿白色的服裝,順勢把白色圍巾載上,有達到標準喔!拍照時大風吹了數次,完成了一系列的照片,真有趣~

 

Sarah:上了快十年的讀書會 應該上了近20期了 每期都有不同拍照風格 居然都沒有重複 老師好厲害 應該把以前的照片找出來 做出一張拼圖 很有紀念意義 不知有沒有二十期禮物 呵呵

 

Vivien:太酷了!黑白配⋯Y(^_^)Y穿著黑色上衣有修飾效果、身體少了幾兩肉肉感覺、真是太棒了!

         著白色上衣同學更顯優雅大方呢!期待下回我們攝影大師別再玩我們⋯😥😰😨😱同學們臉上笑容都將、     江、薑、僵⋯⋯

            

 

Cecilia: 這次真的順勢去添新裝~~櫃姐說,謝謝我們的點子王老師,幫她創造業績~~

 

Peggy: 每學期開學的團照好像一種重要的儀式, 為了準備指定的衣服而奔波努力, 不但宣告了一種"這學期也要很努力"的心意, 也將大家的美麗定格在那一瞬間~

 

Joanna: 要換衣服顏色很難耶~ 建議下次 自己畫的面具好了。還可以玩猜猜看的遊戲。

 

Bella:每個學期的開始總是要來個不一樣的點子拍張大合照,這次的黑白配真是壁壘分明,

 

Irene:我想~~~這次的主題是黑白配,如果畫面再做一些復古處理,像是陳年的老照片一般,應該會非常經典吧!

 

Sunny:黑白配,如果是白衣黑裙那就回到我的少女時代了。

 

Anny:原以為自己有很多可以修飾身材的黑衣服,後來發現要找件合適的還真不容易。不知是衣服買得不夠,還是身形已經到了無法修飾的地步了。很開心來到這個書香園地,大家可以輕鬆自在的黑白講⋯,謝謝同學讓我硬擠進來喔

 

Carrie首先,歡迎這學期的新同學Anny加入我們這幸福的班。新學期新氣象,團體照拍好了,不過我好像還有一條魂還沒回攏,偶有閃神跟不上節奏的情況,請大家多多包函。謝謝!

 

Laura:感謝新同學Anny選了黑色衣服,好選好搭又好看,讚!

 

Penny: 這次選到穿黑色衣服拍團照,早上很輕鬆的穿著"媽媽"送我的衣服出門。每次拍團照就好像時空回到小時候"排排坐"照像的感覺,令人懷念又興奮。在快門按下的剎那,大家都留在這歷史的一刻,待端詳照片時,剩下的就是滿滿的快樂回憶!

 

Vivi:這學期有了一個新同學Anny加入,照慣例,老師讓她選了要拍照穿的衣服顏色,我們可愛的同學選了黑色,這是有始以來第一次不用花腦筋去找顏色的衣服,哈....,但是這不能滿足我們Mindy喜歡多變化的想法,因此老師還是將同學分成黑白兩組顏色的衣服,拍出來的效果還不錯^^

 

May:謝謝書君的加入,讓我想到很久沒有穿的白背心,在一黑一白的排列組合下,大家都青春又有氣質! 

 

Vicky:Mindy老師真的很厲害,連平淡的黑白二色也有辦法玩出新花樣~~感謝好朋友,不管是穿白色還是穿紅色的時候,都救了我一把^^

 

 Sandy: 時間過的好快,又是新學期開始.先歡迎這學期的新同學Anny,希望妳很快就能跟我們ㄧ樣,習慣了這個隨時都能黑白出點子的Mindy老師,和ㄧ群隨時都能配合黑白瞎搞的學生喔! 期待吧...

 

Sandia: 又是新的一學期開始了, 到目前為止, 我都沒藉口去買新的衣服(除了唱歌那一次). 老師, 下學期換個很不一樣的顏色來拍照看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陽光英文繪本讀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