團體照2 編輯照 綜合照     


請大家寫下一人一段感言~

 

Carrie:謝謝Mindy老師,一直以來,生動活潑,創意十足的帶領我們讀繪本,為我的生活增添"多彩多姿"。第一天來上課的新同學kirs,有點緊張,悄聲問:"這是繪本課?還是音樂課?""這不是繪本課嗎?怎麼還要縫東西?"我只能笑笑回她:"不要緊張,不要緊張,多上幾堂課,你就知道了。"

這...........就是我們的繪本課。你永遠不知道,下一步,Mindy老師,要為你的生活,增添什麼色彩?

 

 Flora:星期三的早晨總是有好多驚喜,每次都讓我好期待:) 笛子、兔子、還有美食ヾ(*´∀`*)ノ當然最重要的還是很多好棒的繪本分享,讓我也能像小朋友一樣沉醉在故事裡面

 

Sunny:這學期要吹直笛,對是音癡的我壓力可真大啊。在家練習時,兒子一直暗笑著,女兒則在一旁搖頭嘆氣說:"你們班都跟你吹得一樣嗎?",我說有人本來就會的。女兒就說:那還好,你就濫竽充數吧。

 

Sandia:自從加入了英文繪本班後,讓我每週一,二,三的心情都顫動着,緊張著......ㄟ,資料還沒查,課本還沒看......喔!生活上多了一些刺激,好像有那麼一些些回到以前唸書的樣子,感謝mindy老師讓我這已是年近半百的家庭主婦,因為這有趣的繪本課,接觸到更多的資訊,也感恩這些同學,每位都好棒ㄋㄟ!

 

Lilian:這學期我們選穿"紫色"衣服拍照,而紫色代表著神秘及多愁善感,在這秋意漸濃的季節蠻適合的呢^^。在古代西方紫色是代表貴族的顏色,照片有貴婦團的fu喔~ 

 

Sandy: 感謝Lilian的一件紫色罩衫,這也勾起了我深深的感念,每ㄧ次在困難無助的時候,身邊總有無數的貴人不吝的伸出援手相助,感謝幫助過我的每個人,也感謝上天對我的照顧.

 

Sayah:雖然平常上班已經覺得很累了,有時想偷懶不要上課,但是每次續班時就會忍不住報名,因為每次上課老師總會帶我們共讀不同的英文繪本,體驗不同的事物,打開我們的眼界,老師的課就是我充電的精神食糧,每次都會期待老師與我們分享的一切,謝謝老師這麼的用心讓我收穫很多,所以就一直上下去啰,當然有時老師出的作業非常具有挑戰性的,但是卻能激發出無限潛能,發現原來自己有些事是做得到的,雖然做得並不好。

 

Vivi:這一次的繪本課,我們因為要上彼得與狼這本繪本,因此老師在暑假給大家出了一門功課,就是吹直笛,雖然以前就學過直笛,但是這次有點不同是要吹"中音直笛"這跟自己以前學的高音直笛指法完全不同,所以對我來說是一門挑戰,但是我本身還滿喜歡的~

 

Cecilia: 多了音樂,感覺上課的氣氛更活潑。

 

Irene: 這次拍照選的主題是紫色,把家裡的紫色衣服都找了出來,怎縻以前覺得是紫色的,今天看起來像粉紅色,後來選了一件肯定是紫色的深紫色衣服去上課,事後索性google 一下,原來紫色有分紫藤、木槿紫、鐵線蓮紫、紫丁香、紫水晶、紫、纈草紫、礦紫、三色堇紫、錦葵紫、蘭紫、淡紫丁香、淺灰紫等,見識到紫色的多樣貌,又給自己上了一課呢!

 

Belle:一開始並沒有想到moshi會帶給我與孩子一段溫馨感情交流順暢的甜蜜時光, 別誤會啦! 平時跟孩子就很親了 只是小看了moshi的魅力 孩子找moshi專注到不行 又開心 睡前還會甜蜜的找我說我們再來找一次moshi 啊 與孩子頭靠著頭一起找moshi 我好幸福喔 

 

Peggy:雖然因為小孩生病照片中沒有我, 但是穿著優雅又神秘的紫色的大家, 真水呀!

 

Bella:傭懶的秋天,紫色的美搭配的剛剛好呢!

 

Penny:生活中因為讀書會顯得生氣活潑,視野更寬廣,從上學期的100個音樂家上班的繪本  The Philharmonic Gets Dressed,延伸至這學期的 彼得與狼 繪本與音樂劇,讓我這個在音樂領域缺席的人,有機會認真學習直笛與接觸音樂,又是一種新奇的感覺! 真棒! 謝謝 Mindy 老師。

 

Kris: 很榮幸在這學期能夠加入這個英文繪本班, 原本以為單純的英文課而以, 想不到老師所帶的內容確 是如此的豐富, 這裡包含了: 音樂, 勞作, 電影欣賞, 心情分享...等, 而且上課也不限只有繪本, 這次還加了一本moshi-moshi Kwawaii像是大家來找碴, 課程安排活潑生動另人期待.

 

Yvette: 每次來上英文繪本班都很開心,老師總會交代艱巨的功課(直笛),練完橫的又換直的,老師真是用心良苦阿!老師您都沒發現我們的黑眼圈,我們去上課前,沒練一下都不敢去上課呢?by  Yvett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陽光英文繪本讀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