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公說「輸人不輸陣」,所以我找了去年情人節他寫的信出來。他自己都有點忘了,還自覺奇怪,說那麼晚了還不睡竟還在寫信。


 


我先生一向不太懂浪漫,務實的個性常讓我哭笑不得,像這封信就是用廣告單的背面寫的,信封是當時發的消費卷的封套,顯然地跟「情書」很沾不上邊。不過,我還是很感動的。老公不管在私下或公開場合,不管面對的是兒女、長輩、朋友、老師、校長,他都是一副以我為榮的樣子,言談中也會處處彰顯我的優點。我這幾年來花了很多時間做「沒錢賺」的事,有時晚上或假日還忙著志工的事,但是他都很支持我,從沒給我壞臉色看,自己默默地去幫孩子看功課、幫女兒吹頭髮、倒垃圾...對於我疏於整理家務的事,也都不會苛求或抱怨。雖然不是十全十美的老公,但已經是我修了幾輩子才得來的好先生了。謝謝他,也謝謝所有包容我的缺點、欣賞我的優點的朋友。


 


Joann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陽光英文繪本讀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